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市经信委举办全市第6期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常州行动纲要,深入推进工业经济“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工业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提高企业创新发展能力,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举办的全市第6期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于6月20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开班。参加这期培训的54位学员,大部分来自我市智能制造重点培育企业。
  本次培训立足服务企业发展,有针对性地设置课程。具体包括:“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战略对接、传统智慧与领导力、智能制造经营分析与企业应对、绩效管理和组织的进化、逆全球背景下“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企业法律实务等专题。课程主要由中山大学教授、行业内著名专家、著名企业家讲授,还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课程围绕“工业4.0”展开,内容丰富,培训学习开拓了企业家的视野,激发了企业家的学习热情,提升了企业家的素质能力,各位企业家对培训效果反响良好,收到了预期效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