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常州高新区举行“本地化百人讲师团”工作推进会暨“培训者培训工程(TTT)”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20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平台 浏览次数:  字号:〖
 
  15日,常州高新区“本地化百人讲师团”工作推进会暨“培训者培训工程”(The trainer training,简称TTT)启动仪式在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和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渊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今年初,高新区挖掘了一批隐藏在身边的“民师专家”,建立起了一支由本地党政领导干部、企业经营管理高层、基层工作者、专家学者和专业人才汇聚的近百人的具有高新区风格特色的讲师队伍,累计征集各类授课主题134个,涵盖党建、法律、金融、科技等数十个领域。经过半年来“干部做讲师、能人做讲师、牛人做讲师”的生动实践,高新区本地的各行精英、各类专家、工作能人以自己的丰富学识、经验经历、生动案例丰富了全区干部培训各类讲堂(课堂),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据悉,全年“本地化百人讲师团”将在全区各级各类讲堂(课堂)授课110余次,在《常州高新区微学圈》微信平台视频授课20余次。
  会议还对“本地化百人讲师团”兼职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并由TTT首席培训师王准围绕《TTT初阶--出色的当众讲话技能提升训练》为讲师代表进行了全天的授课。
  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新北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瑛主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