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市竞争性选拔干部情况统计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辖市、区委组织部,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处: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市竞争性选拔干部情况统计总结工作的通知》(苏组办〔2017〕11号)要求,经部领导同意,决定在我市开展2016年度竞争性选拔干部情况统计总结工作。
  请各地、各单位认真总结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规范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的若干规定》(苏组发〔2014〕6号)情况,并做好竞争性选拔有关数据统计汇总工作。总结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含竞争性选拔工作方案事前备案制度执行情况)、做法和成效、问题及建议等。没有实施竞争性选拔的,仅报送调查表(在调查表“同期提拔干部总数”中填写对应的数据)。有关统计表可登录常州组工网(http://www.czdj.gov.cn)下载。请于2017年6月15日下班前将总结材料和统计表(含电子版)报市委组织部。
  联系人:蒋将,电话:85680626,传真:85680630。E-mail:czzhkhb@163.com。


  附件:1.填表说明

     2.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情况年度调查表

     3.竞争上岗选拔领导干部情况年度调查表

     4.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人员名册表

     5.竞争上岗选拔领导干部人员名册表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3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