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内容
 
市级机关工委联合新北区薛家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及“大转变”活动办全体人员,赴新北区薛家镇联合薛家镇党群支部开展专题研讨活动,这是工委继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中交流研讨和书记讲党课后的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又一举措。
  活动中,全体同志参观了薛家生命健康产业园、扬子江药业集团紫龙药业,听取了紫龙药业关于企业发展、文化建设、党建情况的介绍,随后,大家来到薛家镇,参观了“五彩薛家”党性教育基地,并与薛家镇党群支部部分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机关工委支部和薛家镇党群支部5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副书记杨文华、易明卿、刘兵参加活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