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党群部门 >> 内容
 
常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文化惠民工程 继续参与办好“文明社区天天乐”和“文化100”大型文化惠民行动”,组织文艺志愿者进社区活动,打造特色文艺团队,培育社区文艺骨干。重点做好第三届“文化点亮生活”大型惠民行动的策划组织工作。举办“种好常州幸福树,喜迎党的十九大”第二届常州合唱大赛。围绕党的十九大
部门重点类 2 文艺精品生产 创作长篇小说《四年三班》、长篇纪实文学《一个人和一座城》等3部图书,完成长篇纪实文学《王诤将军》的出版工作。创作歌曲15首,制作3首。组织做好各级“五个一”工程的图书、歌曲、广播剧的申报工作,做好省紫金山文学奖、首届常州恽南田美术奖评选工作。
部门重点类 3 人才培养工程 举办全市文艺家读书班暨第二届青年文艺家读书班,高层次人才培训班。做好青年作家、词曲作者签约工作。加大文艺人才的推介宣传、扶持力度。加大青少年文艺及人才培养工作。做好2017年度文艺成果奖的评选工作。
部门重点类 4 阵地建设工程 继续推进乡镇(街道)文联建设。完成市影视家协会换届工作。举办协会、社团秘书长培训班。加强协会、产业(行业)文联、文艺社团的团结引导、服务管理,做好年度考评工作。办好常州?台湾“两岸情”摄影艺术交流27周年活动。加强信息宣传,办好内刊《文艺界》、常州文联网站和
共性(管理)目标类 5 机关作风建设工程 组织开展文联系统的“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抓好机关的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继续做好茅山老区帮扶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抓好平时考核工作,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努力建成文艺家温馨和谐之
创新(创优)工作类 6 首届常州美术大展 举办“向人民汇报”——首届常州美术大展,评选首届恽南田美术奖。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