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党群部门 >> 内容
 
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残疾人之家”建设 完成35个“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任务,实现750名残疾人辅助性就业,1500名残疾人托养。
省市重点类 2 促进精准创业就业 1、落实残疾人实名制就业,完成新增600名任务。2、落实残疾人实名制培训,完成新增495名任务。
省市重点类 3 督查政策法规落实 配合省人大对《残疾人保障法》和《江苏省残疾人保障条例》贯彻情况的执法检查,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做好事先自检自查工作。
省市重点类 4 无障碍设施进家庭 为117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
省市重点类 5 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 进行残疾人基础信息动态更新,并加强数据分析与成果转化。
部门重点类 6 精准康复服务 1、深化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利用互联网为200名持证残疾人提供远程居家康复训练指导和日常康复护理等服务。2、出台我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确定基本康复服务目录和补贴标准。
部门重点类 7 残疾预防 加强多部门联动,寻求合作项目,尽早发现异常的孩子,及时转介,进行早期干预和训练,将残疾预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部门重点类 8 丰富残疾人文体生活 1、组织好全国助残日、国际残疾人日等活动以及相关的宣传和报道工作,浓郁助残氛围2、举办第六届常州市残疾人运动会。3、参加省残联举办的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和特奥运动会。
部门重点类 9 强化志愿助残服务 年内促成5个助残志愿者队伍规范化建设;各辖市区各培育一个助残社会组织。
部门重点类 10 增强残疾人工作者综合能力 1、组织干部参加残疾人事业创新管理培训班。2、组织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班。
共性(管理)目标类 11 党建工作 1、扎实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2、贯彻好《中共常州市残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3、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4、开展“为党旗增辉,做合格党
共性(管理)目标类 12 机关作风工作 1、做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工作。2、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忠诚、坦荡、公道、廉洁的价值观。3、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合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推进残疾人小康新进程。
创新(创优)工作类 13 搭建就业增收平台 1、成立常州市残疾人企业家创业协会,实现就业创业资源共享。2、成立常州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劳动项目产品调配中心,提高就业实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