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社会事业 >> 内容
 
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升项目 1、按照三年行动纲要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达标建设,全年建成300个以上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2、以公共文化主阵地、常州文化新地标为建设目标,稳步推进常州文化广场建设,按照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标准,精心设计、专业把关,加快建设新图书馆、
省市重点类 2 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利用项目 1、进一步用好、用活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的丰富资源,深入挖掘名人故居的文化内涵,重点做好运河记忆馆、黄仲则纪念馆、唐荆川纪念馆等一批名人馆的展陈工程,不断提升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水平。
2、积极推进张太雷纪念馆新馆建设方案的设计,配合做好新馆建设,重点做好新馆
部门重点类 3 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项目 1、全面完善保障国有文艺院团发展的各项政策文件,梳理各院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2、印发《深化国有文艺院团“一团一策”改革会议纪要》,出台财政保障资金使用管理和市属国有文艺院团深化改革考核等政策文件,对院团下达《目标任务书》,并按时序进度要求进行考核。
3、全
部门重点类 4 文化产业提升突破项目 1、进一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为企业争取国家动漫原创扶持资金、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资金、国家“文化走出去”奖励资金等各类政策资金扶持,争取部、省文化产业扶持资金1200万元以上。
2、争创1家省级示范基地和2家省级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试点单位。
共性(管理)目标类 5 文化人才队伍建设项目 1、注重人才培养与事业项目相结合,与文化走出去相结合,探索项目化资助、个性化培养、动态管控、考核激励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新机制。
2、加大“名师带高徒”品牌项目建设,资助9对师徒结对,加强对徒弟的考核与项目的评估。
3、组织文化人才赴芬兰、丹麦等国开展对外文化
共性(管理)目标类 6 作风形象提升项目 1、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
2、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
3、加强公务员的日常管理与考核,推进公务员考核系统的运行。
4、进一步细化考核办法,完善考核机制,强
创新(创优)工作类 7 文化民生品牌打造项目 1、按照文化发展成果精准惠民、特色惠民、暖心惠民的宗旨,全面总结前三届“文化100”的成功经验,紧紧锁定群众对文化的多元需求目标,大胆整合国际国内优质文化资源,让市民百姓在家门口持续共享“文化盛宴”。
2、扎实推进“书香常州?幸福阅读”全民阅读品牌打造,开展10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