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其他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办公室(研究室)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参谋辅政凝聚智慧 1.把领导的“关注点”作为思考问题的“着力点”,深入思考研究,加以完善丰富,实现参谋思维与领导思维的“同频共振”。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思想理念、工作方法,定期分析研究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出思想、出思路、出措施,力求提出的决策参考更好地体现想大事、谋全局、
省市重点类 2 调查研究精准定位 1.高度关注上级精神的关键点、基层工作的闪光点、社会各界的聚焦点、人民群众的关注点,围绕创新驱动、产业提升、民生需求、深化改革等重点确立调研课题,多到基层和群众中摸清实情,找准症结,从而提出更多有分析、有思考、有分量的对策建议,把研究成果体现到各级党委、政
部门重点类 3 督促检查敢抓善抓 1.组织全市重点工程的任务分解和进度跟踪,实施全市“三大一实干”活动等年度督查工作重点事项;配合做好省委省政府年度督查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
2.做好市委领导批示交办事项的督办工作,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督办、指导工作;组织开展督查调研工作,提出对策
部门重点类 4 信息党刊优质高效 1.提高报送质量,注重挖掘深度信息,提炼经验信息,筛选建议信息,处置急难信息;畅通报送渠道,利用现代技术,改进信息搜集、报送和处理方式,着力打造全覆盖、全天候的信息收集报送体系;进一步优化信息工作的报送机制、考核机制和沟通机制,确保信息服务高效运转。
2.《
部门重点类 5 日常运转协调顺畅 1.按照“精细、精准、精确”的理念,不断总结探索工作规律,逐步建立规范有效、流程清晰、服务全面的办文办事办会工作体系,努力提升“三服务”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2.配合实施“中共江苏省委综合会务管理系统”应用推广工作,提高会务组织管理水平。
部门重点类 6 法规工作做好规范 1.做好机关公文审核、印制工作,确保公文印制高质高效,进一步完善电子文件形成办理系统运行。
2.抓好2017年度市委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落实,确保相关文件的及时出台;推动党委部门党内法规工作开展,建立法规联动机制,并部署备案工作。
3.推进规范性文件下备一级制度实施
部门重点类 7 深改工作聚焦深化 1.起草2017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历次会议文稿,参与完成市委两次全委会报告、市两会等文稿起草;选择省级以上改革试点任务开展调研。
2.建立改革典型案例报送机制,建立规范改革事项决策审议制度;总结常州改革案例3篇上报《江苏改革简报》。
3.制定全面深化改革绩效
部门重点类 8 保密机要注重防范
共性(管理)目标类 9 队伍建设从严管理 1.推动理论武装,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统一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发挥办公室抓落实的基本职能,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确保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增创发展新优势、迈上发展新台阶。
2.加强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