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其他 >> 内容
 
政协常州市委员会机关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主席会议集体督办提案办理 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形成《市政协2017年主席会议集体督办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由市政协主席领衔、有关副主席集体参与,会同办理部门召开座谈会,组织调研视察,实地察看,了解成果,重点提案主席会议集体督办。
省市重点类 2 创新机制优化环境,全力建设智造名城 研究整合资源政策引领,激励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创新机制,加强服务企业平台建设;创造环境,发挥优势,引进多层次人才;深化改革,建立科学完善的评价体系、考核体系和激励机制;转变政府职能,充分发挥各类行业协会、产业联盟的重要作用;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调动一切
省市重点类 3 提升交通枢纽功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针对各交通运输方式之间衔接不畅,南北交通和通江航道没有贯通等短板问题,围绕建设区域交通枢纽城市这个目标,打造网络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综合立体交通,推进交通布局的优化和提升,助推我市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部门重点类 4 探索开展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途径和方法 根据中办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要求,探索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开展市内外的相关调研工作并形成一篇关于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调研成果。
部门重点类 5 用好“三杰”精神时代价值,推动我市道德风尚高地建设 围绕我市道德风尚高地建设工作,重点做好弘扬常州“三杰”精神的应用性研究,充分发挥其时代价值,为我市增创社会文明发展新优势,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精神支持。
部门重点类 6 关于加快推进智慧医疗建设的调研 通过调研,加快推进我市智慧医疗建设,向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智能的健康服务;以“智慧健康服务工程”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增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向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智能的健康服务。
部门重点类 7 完善良好的政策环境,促进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推动形成科学、合理的相关政策,为常州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通过调研、座谈,收集资料,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形成调研成果,促进我市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部门重点类 8 聚焦百姓新期待 种好常州幸福树——关于加强我市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的建议 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专题调研,对我市农村低收入人群精准帮扶工作提出对策建议,为加快农村低收入人群脱贫致富步伐,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推进“两聚一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部门重点类 9 常州国际合作园区发展建设情况调研 通过举全市之力,施综合之策,把各国际合作园区打造成常州开放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部门重点类 10 委员论坛 结合市政协“界别活动月”,组织委员开展网上论坛,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建言献策。
部门重点类 11 “关注民生实事项目,努力促进民生幸福”专项民主监督 根据常州市政府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促进常州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部门重点类 12 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听取政府工作通报 结合常州市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作(工程),组织全体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听取政府工作情况通报,帮助委员知情明政,为常州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共性(管理)目标类 13 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政协系统干部培训 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在机关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政协机关干部教育培训、考核评价、管理监督工作,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