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考评 >> 目标任务书 >> 其他 >> 内容
 
中共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州市监察局)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发布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标准
省市重点类 1 严纪律 强担当护航改革发展工程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围绕市委“重大项目提升年”等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以铁的纪律保障政令畅通。坚持有腐必惩、执纪必严,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问责追究,把纪律从严从实执行到位
部门重点类 2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形成明责为前提、强责为动力、督责为关键、追责为保障,纵向链条式管理、横向嵌入式要求的基本格局。
部门重点类 3 推进党内法规贯彻落实工程 在全市范围内推进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法规体系学习贯彻。完善学习制度,健全党纪题库,开展测试竞赛,开展走基层宣讲,大力推进廉政准则、党内政治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延伸到基层、延伸到支部。
部门重点类 4 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突出精准执纪,严格抓早抓小,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
部门重点类 5 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紧盯违反“六项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腐败增量。着力查办发生在领导机关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中的腐败案件,把执纪审查重点放在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
部门重点类 6 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 坚持渠道建设:继续加大信访举报宣传力度,在龙城清韵微信公众号发布十期信访举报微课堂;运用网上信访室、接访接听窗口,宣传信访举报的方法和途径,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利,有根据地进行举报,防止和避免不实举报,进一步提高信访举报效用。提倡实名举报:出台《常州市纪检
共性(管理)目标类 7 加强自身建设 组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学习掌握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实践方法。强化四支队伍建设,继续开展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
创新(创优)工作类 8 加强巡察工作 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市委实施办法要求,健全巡察机构,充实干部队伍,统筹巡察任务,全面推行党委巡察“五步工作法”,有序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确保本届党委任期内完成巡察全覆盖的目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