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集中学习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3月22日下午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参加会议。受部务会委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带领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汪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江苏代表团讲话精神的传达提纲,以及汪泉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认真学习了市长丁纯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的传达提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组织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常州组织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