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分四个阶段、17个子项目,进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讨论推动部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部署市委组织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工作。
  市委组织部已经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部机关《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计划从2018年5月到年底,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以部机关干部为重点,辐射全市组工干部,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共分四个阶段、17个子项目集中推进,主要内容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周昌明指出,带头解放思想,为中心大局提供与时俱进的坚强组织保证,是摆在每位组工干部面前必须做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前,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常调研时对我市组织工作提出了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及健全完善“三项机制”、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两大课题;同时,推动机构改革、盘活职数资源等新形势新任务,也倒逼组织部门在解放思想上迈出新的步伐。周昌明希望组工干部瞄准省、市委部署和机构改革等急难险重任务,准确领会把握“解放思想”的精神实质,处理好“创新与从严、创新与务实、创新与求稳、创新与继承”之间的关系,全面深化拓展组织工作“基础工作年”内涵外延,有力有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周昌明强调,组织工作解放思想,要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起来。总的方向是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加强创新,依靠创新手段达到规范、从严的目的。具体来说,干部工作解放思想的方向,就是精准科学、规范从严;基层党建解放思想的方向,就是务实抓实、创出特色;人才工作解放思想的方向,就是深化改革、提升格局。
  周昌明要求各级组织部门有序、有力、统筹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时结合此次活动,全体组工干部要做到进一步打开工作视野,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进一步打开工作局面,在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中展现新作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