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部机关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截止6月27日,部机关党支部五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会前,部机关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系统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太雷纪念馆、王诤故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了部机关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