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研讨谋划未来五年思路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闭幕后,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进行传达学习,同时按照“1+4”的推进模式,在辖市(区)层面开展组织工作思路研讨之后,由四位副部长牵头,分干部工作、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等领域,在部内召开系列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谋深议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常州组织工作的思路举措,为筹备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打牢基础、作好准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全程出席系列调研座谈会并强调,学深学透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组织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紧时间学习领会,吃准吃透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体系建设等要求,确保工作有的放矢;要抓紧时间谋划推动,对照上级组织部门的各项任务要求,明确好未来五年的“路线图、时间表”,真正把好思路转化为好行动,不断推动常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