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为党校主体班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上午,第54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专题辅导暨“组织部长上党课”在市委党校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以《新形势下如何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为题,从干部管理监督的宏观论述、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工作的现状特征、选人用人工作监督、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清晰的辅导。
  周昌明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最鲜明的特点,为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新观点、新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周昌明同时寄语学员要更好地加强自律,更自觉地接受监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称职的干部、堂堂正正的人,在“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新征程中不辱使命、有所作为。
  第52期公务员(副科)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