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机关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部署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主持会议。
  周昌明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集中整治为抓手,把组织部门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周昌明强调要深入开展排查,结合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认真对照中央纪委工作意见指出的“4个方面12类”、省委省政府“重点整治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要强化纠正整改,按照《部机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各处室要对照问题清单,突出整改重点,集中精力抓好整改纠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集中整治工作全过程,找出制度漏洞、完善具体规定,以制度化、规范化巩固集中整治成果,全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