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2018年度挂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挂职工作会议,对上一批挂职工作进行总结,并启动部署新一轮挂职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殷振江同志作为挂职期满干部代表发言,畅谈了自己挂职的感受和体会;市统计局顾海峰同志作为新选派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城管局和武进区分别作为挂职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代表,围绕青年干部培养和挂职工作落实作了交流发言。
  黄四清同志对上一批挂职工作在推动事业发展、提升干部能力、树立选任导向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要求2018年新选派挂职干部虚心学习,抓紧适应新环境;用心苦干,努力创出新业绩;修心正己,切实树立新形象。黄部长还指出下一步挂职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考核、优化保障,实行周纪实、月小结、季走访、半年谈、期满考制度,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