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我市召开2018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日下午,常州市召开2018年新录用选调生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接收单位有关领导及2018年录用的48名选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你好常州》专题片,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张立群同志宣读了选调生分配方案,新录用选调生作了自我介绍,来自往届优秀选调生、新录用选调生、市级机关、辖市区委组织部和基层单位的6位代表作了精彩生动的交流发言。
  黄四清同志对2018年新录用的选调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寄语选调生要努力适应新时代,要求选调生要提升政治素养、树立人生理想、坚持勤学善思、锤炼过硬本领、保持正确心态、展现良好形象,重点强调了要全面提高勤于思考、公文写作、语言表达、精于业务、实干巧干和群众工作的能力,为常州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黄部长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跟踪培养、加强教育培训、注重实践历练,抓实抓细选调生工作,特别强调了选调生基层锻炼的有关纪律,指出选调生在基层工作期间原则上不得借调至区级以上机关工作,在村(社区)任职的选调生要严格按照大学生村官管理。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