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以高质量培训彰显干教工作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干教工作,审议有关计划安排,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各地各单位理论武装更加强化,培训导向更加鲜明,培训实效更加明显,培训基础更加扎实。
  蔡骏要求,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深入贯彻干部教育培训中央和省新一轮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干教工作要再审视、再改进、再提升。要坚持固本培元,紧扣干教工作“出发点”,找准工作方向、明确目标定位,想清楚教育培训“为什么”;聚焦重点,找准干教工作“切入点”,把握内涵、聚焦主业,弄明白教育培训“做什么”;把握规律,紧盯干教工作“关键点”,明确路径方法,提升工作实效,回答好教育培训“怎么做”。要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彰显干教工作的使命担当,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人才支撑和基础保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注重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效益,以专业化能力培训和“双优”创建等工作为重点,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努力构建符合时代特征、具有常州特色的干教工作体系。
  会上,市委党校、市委教育工委和钟楼区委组织部分别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