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组织人事报】江苏常州市编发《党支部工作一本通》 让基层规范操作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组织人事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常州市系统梳理党支部工作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方面制度规定,编制成形式新颖、内容规范、便于操作、方便执行的《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并向全市1.39万个基层党支部下发。《一本通》下发后,上级党组织分季度对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督查测评,重点检查活动是否正常、记录是否规范,重点测评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将督查结果和测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