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分别召开辖市区、市级机关青年干部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6个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和12家市级机关部门围绕2017年青干工作推进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各地、各单位发言中既有相关工作经验做法,也有明年重点和特色工作;既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务实管用的建议,取得了交流经验、开拓思路的效果。
  黄四清充分肯定各地、各单位青干工作在难中求进,取得显著成效,指出青年干部的选拔培养是势在必行,要稳步推进,也任重道远。在谈到下一步青干工作时,黄四清强调要做到目标化推进、常态化选配、精细化培养、多元化储备、严格化管理、精准化落实,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对工作求真务实的态度,主动作为,尽责有为,推动青年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