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我市召开组织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并讲话。
  黄四清指出,2017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引领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扎实做好信息报送、积极宣传典型经验,为常州组织工作扩大影响力、彰显品牌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针对今年工作,黄四清强调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总体部署,主动服务中央和省、市委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在促进组织工作和中心大局的结合上下功夫,在服务中心任务和推进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创新和打造特色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促进提质增效,以组工信息宣传的高质量,助推组织工作的高水平。黄四清同时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夯实筑牢信息宣传工作跨越式提升的基础,努力实现信息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形成引领创新、服务决策、推动落实的新常态。
  溧阳市、金坛区、天宁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