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开展部机关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组织部是党的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远是第一位的。希望大家主动结合工作实际,站在历史的、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时刻不忘身为党员干部的初心,时刻不忘身为常州干部的初心,时刻不忘身为组工干部的初心,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在真抓实干、破解难题中开拓2018年度组织工作新局面。
  同时,按照全市统一部署,部领导班子还通报了2017年度部机关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情况,明确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专业素养、坚决反对“四风”、恪守公道正派等整改方向。针对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组长丁建芳同志通报了近期省、市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组织部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中心组学习。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