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作出部署推进完善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副主任陈伟昶传达了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
  周昌明指出,民营企业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领域。我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做好新时代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党建带关建为根本,积极推进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充分发挥“五老”队伍作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关爱服务民营企业青年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成长成才。周昌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进一步完善“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我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目前全市2582家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和71家中小民营企业都建立了关工委,并在总结推广“四方共建”做法基础上,率先开展“五有五好”创建活动,为常态化推进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