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将对30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集中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保障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通过有关职责的整合优化,审计监督将实现无盲区、全覆盖。做好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三责联审”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干部管理、关心保护干部的有效手段,也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干部监督效能的综合性举措。
  对进一步推进落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工作,周昌明强调要统一思想、营造良好氛围,明确责任、提升工作质量,抓住契机、推动业务提升,建章立制、巩固监督成果,进一步加强对审计监督结果运用的研究,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结果在领导班子调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绩考核、评优表彰奖励和实施责任追究中的作用。
  根据相关规定,经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今年共计对22家单位的30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并对其中14家单位的18名领导干部同步进行“三责联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