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每一名组工干部把“学深、悟透、抓实”当成现阶段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未来五年组织工作,定下了科学、务实的总基调。要结合常州实际,深入领会、牢牢坚持,吃准吃透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组织体系建设等精神要求,在全市组织系统面上抓好传达、学习和教育,确保到边到位、入脑入心。二是抓紧谋划。随着工作推进,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很快也要召开,组织部门要向市委、向基层,拿出常州组织工作未来五年的时间表、路线图。要加强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绝不能满足于埋头拉车,推动“精于谋划、勤于算账” 成为常州组工干部的自觉和基本功。三是抓紧落实。要对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和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等部署要求,抓紧贯彻落实,真正展现组织部门的思考和作为,为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