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慰问对口帮扶陕西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对口帮扶干部工作有关要求,7月9日至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专程赴陕西省安康市看望慰问我市对口帮扶挂职干部。
  按照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部署,去年4月以来,我市成立对口帮扶工作组,选派了23名干部赴陕西安康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周昌明先后深入安康市及所辖汉滨区、白河县、紫阳县、汉阴县等县区,实地走访帮扶干部工作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送去组织的慰问,并召开5个座谈会,听取帮扶干部的思想工作情况及困难建议,在对扶贫协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向帮扶干部的付出和贡献表达了感谢。周昌明指出,一年多来,大家能坚持从大局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融入适应当地工作生活、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在落实帮扶资金、推动项目建设、深化产业合作、推进扶贫就业、加强交流交往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展现了常州干部的良好作风形象。
  周昌明强调,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和国家从大局出发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使命职责、细化任务举措做实帮扶工作、从严队伍管理树好常州形象,切实落实好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有力有序抓好扶贫协作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准确把握自选动作,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周昌明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市委组织部是大家的“娘家”,我们将切实做到政治上关注、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心,尽力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提供有力有效的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