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座谈会
谋划未来组织工作五年方向和定位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胜利闭幕后,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学习。7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再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座谈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议深议透未来五年常州组织工作的方向和定位,为筹备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打牢基础、作好准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方向明、举措实,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必修课程,按照“逐轮深入、逐级覆盖”的原则,统筹集中研讨、个人自学、调研座谈和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到边到位、入脑入心。
  围绕未来五年常州组织工作的方向和定位,周昌明强调,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来谋划推动。干部工作上要以机构改革后领导班子建设为全新起点、重新出发,推动选人用人的观念革新、格局重塑、流程再造;党建工作上要切实扭转旧观念,坚持“实事实做”,使党内教育入脑更入心、组织覆盖有形更有效、支部工作过关更过硬;人才工作上要坚持克难求进,切实做到把“头”牵到点子上、把人聚到产业上、把钱花到刀刃上,带动常州发展突出重围。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基础打得再实一点,把标准定得再高一点,把节奏提得再快一点,把功底练得再强一点,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不断展现新气象、担当新作为,努力提高常州组织工作在全省的位次。
  会上,各辖市区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未来五年组织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