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以解放思想为主题,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初,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随后省、市组织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工作,围绕深化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党校系统作为全市理论教育的“主阵地”和党性教育的“大熔炉”,首要任务就是要以解放思想为动力,进一步找准方向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为进一步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周昌明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带头深学一层、推动入脑入心、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进一步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迈上新台阶。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把质量兴校、质量立校真正放到突出位置。要做强培训主业,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要优化工作模式,全面提升质量和效益;要抓实科研咨政,更好服务中心和大局;要厚植师资力量,增强队伍活力和实力,奋力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校姓党,并融入全体党校人的思想和行动;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管理,用科学的制度管人管事;要着力推进改革,把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期间,全市党校系统以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旨进行了交流发言,着重在加强精品课建设、提高咨政工作水平、打造拔尖人才队伍、高质量红色学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