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常州市将实施“龙城先锋”工程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下午,常州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重点任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常州基层党建工作,以“龙城先锋”工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要有一支过硬的基层党建工作者队伍。他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者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要带头学习贯彻新思想,从最小处、具体事着手,落到最实,做到最好,做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二要锤炼新能力,在业务能力、认知水平、工作办法上来一次大提升大优化,做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担当者;三要提升新境界,带着感情、问题和韧劲去做基层党建工作,做扎根基层、为党分忧的奉献者;四要带头贯彻执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时刻不忘肩上担子,在其位、干其事,尽其责、求其效,做积极有为、作风优良的坚守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常州将实施“龙城先锋”工程,以基层组织体系提质工程、书记先锋工程、支部先锋工程、党员先锋工程、先锋阵地工程、党建元素彰显工程等六项子工程为抓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讨论了关于“龙城先锋”工程组织实施的意见,对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作部署安排,就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行业务辅导交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