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举办组工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市级机关道德讲堂总堂举办“工匠精神”主题组工道德讲堂活动。在观看记述世界技能大赛“阿尔伯特·维达尔”大奖获得者、常州技师学院宋彪和全国技术能手、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张忠先进事迹的短片后,宋彪以《勇攀世界技能高峰》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夺冠经历。他的爱岗敬业、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创新的工匠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全体组工干部,4名组工干部代表交流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宋彪同志学习,牢固树立“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理念,深刻把握组织工作内涵,认真钻研组织工作业务,从小处着手、细处用心,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锻造严以律己的过硬作风,切实维护好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