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来常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来常调研党建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时代要求,努力加强实践探索,选优配强干部队伍,充分激发人才活力,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陪同调研。
  金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室外主题广场面积约4000平方米,室内建筑面积1670平方米,设有形象大厅、主题教育馆、党群互动区三个板块,全面展示园区党建、阵地建设、人才招引、企业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郭文奇在展馆内听介绍、看展览,对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和定位表示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典型示范作用,更好地为园区非公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平台。
  溧阳市以“1号公路”为载体,推动风景、文化、扶贫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在景观道路沿线嵌入红色文化。目前,建设了3个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样板、10个党建明星村、22个“党员先锋驿站”,同时打造“党员创业观光走廊”、建立“老支书服务站”、组建电商服务中心,提升沿线党员创业项目示范效应,带动周边村民脱贫致富。郭文奇对这种全域党建模式给予积极评价,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发挥党建推动乡村振兴的引领作用。
  郭文奇一行还来到武进区石墨烯科技产业园、金坛区西城街道方边村、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茅山仙姑村、溧阳市别桥镇塘马村和江苏安靠智能输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查看基层党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人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