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党建学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日上午,市党建学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暨市党建研究中心课题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去年11月换届以来,市党建学会立足于全市党建工作思想库和智囊团定位,紧密联系常州党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调查研究和理论研讨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周昌明要求,学会全体党建研究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和服务常州改革发展大局,瞄准全市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开展党建研究,以更大力度加强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会理事会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体会员做好表率、放出样子,形成更多对实践有指导意义、对决策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他同时要求学会要按照建设一流智库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研究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注意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党建研究的能力水平。

  作为市党建学会的日常研究机构,去年,市党建研究中心立足常州党建工作实际,先后立项12项调研课题,明确了年度研究方向和重点。会上,各课题组代表分别围绕课题的主要立项背景、研究情况、观点结论等内容做了结题报告,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会议还听取了党建研究中心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学会调研课题优秀成果,并提出了学会和研究中心2019年度的重点课题。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