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启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下午,我市举办专题培训班,对全市各类高层次人才进行爱国奋斗精神宣讲教育,拉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大幕。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辅导。

  活动要求全市各类专家、高层次人才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伟业、融入“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