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报告会。
  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光围绕“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主题作辅导报告,对新《条例》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
  周昌明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按照《条例》强化纪律约束,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把学习领会《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把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作为组织部门、组工干部的履职之要、正身之本,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强化贯彻执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让制度、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强化组织人事工作的日常管理监督,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严格以铁的纪律来规范言行。同时,要以《条例》校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各项重点任务,统筹好年底年初两个关键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抓实落实,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