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组织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专题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系统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探讨2019年的思路和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我市组织系统全面深化拓展“基础工作年”主题活动,健全干部选任“五大体系”,旗帜鲜明抓实基层党建,求真务实集聚优质人才,同时扎实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全市组织工作呈现“有破有立、有统有分”的全新格局。
  周昌明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理解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强的战略定力和责任担当,围绕更新的形势做优工作,围绕更严的要求立好规矩,围绕更重的担子搭好框架。周昌明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实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聚人才强支撑,全面巩固“基础工作年”活动成果。干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重塑流程格局,平稳推进机构改革、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从严推进干部教育管理;党建工作要突出固本强基、凝聚先锋力量,着力抓好“党建考核”、“龙城先锋工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方面工作;人才工作要加快提档升级、打造双创高地,建立健全更有利于“工作开展”的整体格局、更有利于“引才聚才”的政策体系、更有利于“成就人才”的承载平台。
  周昌明同时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在“融入融合”中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坚持“严守纪律”的老传统,树立“事事规范”的新家风,坚持“钻研业务”的老传统,树立“精通业务”的新家风,坚持“吃苦耐劳”的老传统,树立“工作提速”的新家风,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