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青干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我市召开2019年青干工作思路研讨会,6个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分管副部长、青干(干部)科科长,以及市委组织部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和市委组织部青干处围绕培养成效和特色亮点交流了2018年青干工作推进情况,围绕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加大力度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畅谈了2019年工作思路。大家发言中既有经验做法,也有务实想法;既剖析了工作的难点和问题,也提出了应对的举措和建议,取得了交流经验、开拓思路的效果。
  黄部长充分肯定各地青干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青干工作一方面迎来了中央高度重视、制度体系完备、换届要求明确的良好形势,另一方面也面临基础薄弱、机构减少和职数收紧的现实困难。在谈到下一步青干工作时,黄部长强调要全面把握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上讲话的深刻内涵,坚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造好势、算好账、育好苗、抓好用四个方面重点发力,以对全市干部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青年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