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来常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来常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通过党的组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坚定信心,切实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汪泉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陪同调研。
  郭文奇一行调研了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和新誉集团。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建立了科研、营销、生产、质量、行政等9个党支部,形成了“学、做、育、防”四位一体的特色管理机制。新誉集团党委是省委组织部重点联系的民营企业党组织之一,多年来该企业实施“牵引力、创新力、凝聚力”工程,引入党建质量管理体系,使集团党建工作全面化、系统化、规范化,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郭文奇对企业以党建促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当前全省已经形成共识,着力营造“四个环境”、打造“五个平台”,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拓展企业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的空间,激发他们的活力,引导推动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攻关、人力资源等结合,真正使组织优势转化成企业的生产优势、发展优势。
  中以常州创新园近年来与以色列经济部共建园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目前共集聚医疗健康、现代农业、高端制造、新材料、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中以合作企业81家,并制定了以色列企业来华发展专业服务体系,建成了中以国际技术转移投资中心这一专业技术合作服务平台。在中以常州创新园,郭文奇希望园区进一步搭建优质服务平台,破解发展难题障碍,成为引进、吸收、转化以色列先进技术的前沿阵地,打造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创新创业高地。
  郭文奇一行还来到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及旧居复原陈列、苏澳合作园区、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查看党性教育工作、园区及企业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