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出台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15项措施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近日我市下发文件,围绕党建、干部、人才等多个方面,明确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15项措施,进一步凝聚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合力。
  这15项措施分别是:建立组织部门定期研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建立民营企业党组织重点联系制度,实行民营企业发展党员源头拓展行动,定期举办民营企业党员专场招聘会,民营企业培训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加强对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的鼓励激励,以“菜单指引”推进民营企业党组织活动开展,推动各类党组织与民营企业融合共建,民营企业党组织党费专款专用,加强民营企业党建阵地建设,优化细化综合考核指标体系,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选派优秀干部到民营企业挂职锻炼,加大人才支持力度,搭建优质合作平台。
  此外,我市还建立了民营企业党组织重点联系制度,市委组织部重点联系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30家民营企业党组织,各辖市(区)委组织部也将分别联系30家民营企业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帮助,引导推动企业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