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党的组织工作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会议,动员全市组织系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组织工作的“担当作为”激发民营企业发展的“大有可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指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是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自觉行动,是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生动实践,是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重要体现,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站位,把握重点,将民营企业的难点、痛点、堵点作为组织工作的着力点,拿出行之有效的落实办法,以党建“软实力”催生发展“硬实力”。周昌明强调,要完善组织工作助推民企发展机制,夯实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基础保障,激发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内生动力,以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助推民营企业发展高质量;要抓好素质能力提升,突出精准定向帮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集聚,聚力资源整合,帮助降本增效,以支持民营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为重点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昌明同时要求全市组织系统从严落实管党责任,有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让组织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新誉集团、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和金坛区委组织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