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参编的第四个国标发布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市照明处参编的国家标准《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用层通信协议》GB/T 35255-2017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自今年7月1日起实施。
  据了解,该标准规定了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中现场广域网网关与中央管理系统之间进行传输的应用层通信协议,包括现场广域网网关与中央管理系统之间的通信流程及通信报文格式。“简单来说,这个标准是配电里的集中控制器与灯具里的终端控制器之间的通议协议,它统一了LED控制规则,使得LED灯具能够集中精准控制。”市照明处技术科科长胡彦介绍说,该标准适用于LED公共道路照明智能系统,其他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可参照该标准规定。
  截至目前,常州城市照明已主编和参编省部级以上标准规范、图集课题30项,其中国家标准4项。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