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政协举办委员学习研讨班
黄莉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省十二届政协第一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在南京开班。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开班式并作学习动员。
  黄莉新在动员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出了“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也对政协委员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这些为我们做好政协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握形势任务,充分认识政协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大兴学习之风,切实加强学习,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的迫切需要,是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政协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是着力提高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
  黄莉新强调,要立足政协实际,准确把握政协学习的重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重要思想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政治引领的灵魂、履职尽责的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自觉依照章程尽职尽责,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要学习掌握政协履职的基本知识,把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建立在扎实的调研基础上。要坚持求真务实,努力提高政协学习的成效。发扬优良传统,善于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学以致用;注重互动交流,调动委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学习推动工作,在政协工作中尽心尽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彰显政协委员的担当与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今年省政协将分期分批对所有省政协委员进行集中轮训,有130多名省政协委员参加了第一期学习研讨班。
  省政协副主席胡金波主持开班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