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政协组织调研“263”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常州“263”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实地视察了常州东方恒远热能有限公司热网平台建设项目、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发电三期建设项目并进行座谈。
  东方恒远热能有限公司热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管网用热的统一调度,协调平衡全区域热能供给需求,打造清洁低碳、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供热体系,开创了供热新模式。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发电三期建设项目,主厂房结构施工结束,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投产以后预计一年可以供电10.1亿度,年节约标煤达30万吨左右。
  委员们肯定了常州“263”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并建议,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把握重点狠抓落实,从严要求、持续发力,在自我排查的同时鼓励群众参与监督,敢于曝光问题,形成方法和工作常态。
  去年,常州“263”专项整治行动11个专项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其中,煤炭消费量同比2016年下降4.02%,关停化工企业315家,占全市化工企业数35.4%,完成省下达关停任务的177%。此外,减少落后化工产能、治理生活垃圾、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环境隐患等专项也均超额完成省定目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