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说,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中央对经济形势作出“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新判断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信心,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和大局上来,为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学习再深入、思想再解放、履职更担当,努力探索纪检监察工作如何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新路径。在推进“三大明星城市”建设方面,抓住关键点,选择一些关键项目开展再监督,扫除障碍,保障市委决策部署快落实真落实;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方面,要在督促各地推进政治生态优化工程上拿举措、强督查;在弘扬常州精神方面,要着力树好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导向,在容错纠错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有更大作为,加快出台制度,敢于容、善于容,保护和激发干部创新创业活力;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方面,要探索更有效的沟通对接机制,营造更好的氛围;在为受到不实反映的领导干部澄清正名方面,要体现组织关怀,及时为当事人卸下包袱,让其轻装前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本方针,以高质量的履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从而保障常州高质量发展。
  张春福指出,当前,做好配合巡视工作是常州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 认真做好中央巡视省委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落实;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常州的配合工作,加快巡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办理。同时,要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积极性激发队伍活力,增强同心向上的战斗力,全面建设一支高质量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