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溧阳政务服务开启365天不打烊模式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溧阳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办事服务区8月13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全天候的跨越。
  目前进驻自助服务区的项目有:不动产自助查询、交通违法和港澳台签注自助服务。市民凭二代身份证进入24小时自助服务区,几分钟即可在自助机上完成本人不动产信息查询、交通违法扣分缴费,港澳(团队)以及台(团队、个人)旅游类签注等政务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区”填补了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为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办事渠道。
  自助区将于10月份增添证照登记自助服务系统,提供允许开业通知书打印等服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