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运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在常举行 常州获6枚金牌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由常州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在常州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代表队近800名小运动员参加比赛。常州代表队获得6金3银7铜共16枚奖牌的好成绩。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
  此次,常州队共有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最小的运动员年仅5岁。
  体育舞蹈也称“国际标准交谊舞”,是以男女为伴的一种步行式双人舞的竞赛项目,也是国际奥委会规格最大的单项体育项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