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9月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拟于下月举办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这是从8月13日召开的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副市长梁一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经贸洽谈会作为常州第一个经贸投资合作展会平台,已成为展现常州形象、推动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科技经贸洽谈会的主题拟定为“携手开放四十年,深化合作再出发”,旨在紧扣“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以推进“十大产业链”2.0版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重点,加快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促进项目投资,服务企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着力提升常州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改革开放40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突出重点,全力提升活动成效,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要突出招商引资主题,把洽谈会作为推进外资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和落实一批外资重大项目,促进开放与创新、经贸与科技、人才与资本有效对接融合,推动常州产业提档升级。二要突出签约项目质效, 加快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格局。三要突出活动对接实效,支持常州企业与国际跨国公司、央企对接,与资本、人才、创新资源对接,加快协同创新和产业升级。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全力提升办会水平。要注重协同、形成合力,注重宣传、扩大影响,注重细节、节俭高效,扎扎实实做好洽谈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成功、圆满、富有成效的洽谈会,高质量推进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和“三个明星城市”建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