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首个“政府开放日” 邀请市民代表评议政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政府举行首次“政府开放日”活动,5位市民代表与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应邀列席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了解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71岁的周志仁是钟楼区吊桥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也是许巧珍工作室的义务志愿者。他在社区已经义务工作了10年。整场会议下来,周志仁用“兴奋”和“激动”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也是常州全体市民的愿望。会上,丁市长不仅总结了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也布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让我们充满期待。上世纪80年代,常州创造了‘中小城市学常州’的辉煌,现在,全市上下围绕塑造‘三大明星城市’,激活发展新动能,更让每个常州人心潮澎湃!”
  张正珏是一名就职于常州画院的“85后”,她对下半年政府重点工作中提到的“进一步传承历史文化,促进文旅融合”感触颇深。她认为,“旅游+”的融合发展,更应该结合常州本地特色,把被忽视的地域特色项目合理利用起来,恢复其价值。
  其他市民代表也表示希望更多了解政府工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