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常州3个项目拟授奖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正在公示中,常州共有3个项目入选,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据悉,今年全国各地、各部门共推荐了1382项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候选项目,最终遴选出拟授奖成果共452项,其中拟授特等奖2项,拟授一等奖50项,拟授二等奖400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成果将分别获得50万、10万、2万元奖金支持。
  常州拟授一等奖项目为《信息技术支持初中语文单元整体教学的研究与实践》,拟授二等奖项目为《价值体认:小学生道德教育的实践探索》和《基于区域中小学质量监测的教育教学改进研究》。
  据了解,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特等奖由国务院批准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评选出的一大批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的教育教学成果,充分展现了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对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