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十二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市委召开第7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春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昌明出席动员会。
  会上,周昌明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宣布了市委第7轮巡察对象,对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授权和任务分工。市工商局、市房管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何革、刘文荣分别代表本单位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代表巡察组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市委第7轮巡察将对市应急办、市610办、市委保密办、市委机要局、市维稳办、市国土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房管局、市安监局、市粮食局等12个涉改单位党组织开展政治巡察。
  张春福指出,本轮巡察将对12个涉改机关单位开展巡察,这既是为下一步机构改革提供政治保障,也是落实巡察全覆盖要求,表明了市委深化政治巡察的坚定决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要求上来,保持定力、耐力、活力。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巩固、深化、发展,扎扎实实深化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春福要求,市委第7轮巡察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种好“幸福树”、建设明星城的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切实增强优化政治生态的紧迫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市委巡察机构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整体合力,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巡察监督的收官之战。对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对巡察支持配合不够,敷衍整改、拒不整改,违反巡察纪律的行为要坚决问责、严肃问责。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7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市委巡察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副主任,全体巡察干部,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相关派驻(出)纪检监察组长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